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7 16:20:23

許廷鏗重談「將軍澳吳尊」往事 七歲VAL受阿媽利誘踏上選秀路

分享:
許廷鏗、VAL和陳詠謙在《娛論潮》中大談選秀熱潮。 黃奕晨和馬騮搣擔任《娛論潮》主持。

今晚(7)首播的《娛論潮》請來許廷鏗(Alfred、趙展彤(VAL)及填詞人陳詠謙打頭陣,與兩位主持黃奕晨(Dixon)和馬騮搣(Gladys)大談選秀熱潮。AlfredVAL同是選秀節目出身,兩人曾於2009年參加《超級巨聲》,去年在《全民造星IV》再遇,一個做導師,另一個繼續參賽,兩人重談往事。

當年的「將軍澳吳尊」與VAL,相陻12年後在《全民造星IV》重遇。 Alfred在《超級巨聲》三甲不入,但被封「將軍澳吳尊」贏盡人氣。

參加《超級巨聲》前已獲賞識

Alfred在《超級巨聲》雖然三甲不入,但憑著「將軍澳吳尊」的稱號,奪得「最強人氣獎」,更在節目結束後與唱片公司簽約。Alfred爆料表示,早於選秀前已獲該唱片公司招手,本以為選秀後公司會忘記此事,很感恩公司回頭找他簽約。

VAL自爆7歲為了得到心愛的文具,受母親利誘參加《殘酷一叮》。

VAL自爆7歲為了得到心愛的文具,受母親利誘參加《殘酷一叮》。

VAL 7歲參加《殘酷一叮》

VAL則是選秀節目熟客,原來VAL媽很喜歡為她報名選秀,她自爆7歲已踏上《殘酷一叮》的舞台,只因母親以心愛的文具套裝利誘作獎勵,促使VAL走上選秀之路,她至今已先後參加4個選秀節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