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18 20:56:00

許志安好青春 與張國榮軍師陳年合照出土

分享:
許志安好青春!

許志安好青春!

許志安早前完成台劇拍攝之後,一直未有新工作,久不久在IG更新近況,但大多都是他彈琴唱歌的片段,早前有傳媒拍到他在淺水灣的愛護動物中心出現,並與中心的職員談話,似是為領養貓隻事宜查詢。

IG上載舊照

今日許志安在IG上載一張攝於三十多年前的照片,並留言說︰「黎學斌(我第一張唱片監製)今天送給我的照片,1987年sound station studio, I miss everything so much。」當時安仔剛贏得新秀歌唱大賽亞軍,跟華星簽約,並獲梅艷芳賞識。

樂壇表舅父

黎學斌有「樂壇表舅父」之稱,不但是著名色士風演奏家,亦是著名的作曲家及唱片監製,看著梅艷芳和呂方等歌手出道,張國榮登台前也要找他作軍師,他還曾任倫永亮、梁朝偉、杜德偉及朱咪咪等歌手唱片監製,而張敬軒第一首發布的作品也是找他編曲。

黎學斌曾與張敬軒同台演出。

黎學斌曾與張敬軒同台演出。

黎學斌有「樂壇表舅父」之稱。

黎學斌有「樂壇表舅父」之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