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8 14:57:29

許志安準備復出 「壞咗嘅人」宣布周五晚開Live

分享:
許志安準備復出  宣布周五晚開Live

許志安今日更新社交平台,宣布周五晚開Live。

55歲的許志安在2019年鬧出「安心偷食」醜聞導致形象插水,當時他開記者會向公眾認錯, 又聲淚俱下自認是個「壞咗嘅人」,雖然獲得太太鄭秀文原諒,但網民對其偷食形象仍相當深刻,慶幸還有一班對他不離不棄的忠粉支持。

許志安近年甚少現身,他曾在2020年亮相ViuTV節目《Chill Club》,去年又飛到台灣拍攝《接招吧!製作人》,為其中一個單元擔任主角。今日下午,許志安再度更新Facebook,公布本周五(30日)晚上9時,會開直播「Human Live」,並寫:「好耐冇見,約定大家星期五晚《Human Live》」,又一次引起網民重提舊事,亦令人期待到時他會有甚麼發言。許志安早前簽約環球唱片,8月中又上載一張身在錄音室的照片,預告相隔多年將會推出新歌。

Ad Block
許志安近年甚少現身,他曾在2020年亮相ViuTV節目《Chill Club》。

許志安近年甚少現身,他曾在2020年亮相ViuTV節目《Chill Clu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