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3 18:44:05

許志安重踏與黃心穎手拖手舞台 無懼被翻黑歷史︰過咗去就係過咗去

分享:
許志安相隔多年亮相《星光熠熠耀保良》。

許志安相隔多年亮相《星光熠熠耀保良》。

許志安自「安心事件」之後,最近重新出發。昨日(22日)他亮相《星光熠熠耀保良》獻唱《一步一生》及《人與人之間》。他表示已有多年沒來無綫,坦言開頭有些不習慣,但在彩排時跟幕後工作人員傾偈很開心。提到新歌《人與人之間》成為《903專業推介》冠軍歌他坦言意想不到,是一份好好的禮物,對他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許志安與黃心穎於4年前曾手拖手在《星光熠熠耀保良》合唱。

許志安與黃心穎於4年前曾手拖手在《星光熠熠耀保良》合唱。

Ad Block

許志安︰百分之二百做好自己

由於安仔曾與黃心穎在《星光熠熠耀保良》手拖手合唱,因此被翻舊帳,他指不用想太多,這些事都已經過去,最重要現在,並認為要抱正面心態,這刻百分之二百努力做好自己,要好好向前。對於現場有歌迷為他吶喊助威,他直言很感動,會好好珍惜,唱多些好歌給大家聽。他提到早前曾構思跟歌迷聚會,但未幾因為工作關係而,希望疫情好轉之後,可以向公司借地方與歌迷聚餐。

提到早前他的直播演出大獲好評,他表示短期內不會再搞,好開心大家喜歡,盼儲多些歌在未來日子開演唱會,現階段想專心做好唱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