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2 18:53:18

許紹雄與譚仔三哥撞樣 現身賀新加坡開第100間分店

分享:
Benz雄原來是譚仔三哥的粉絲。

Benz雄原來是譚仔三哥的粉絲。

許紹雄(Benz)現已移居新加坡,兩年前打本給囡囡開港式茶餐廳,原來他自己很愛吃米線,更是譚仔三哥的粉絲。譚仔三哥上月在新加坡迎來全球第100間分店,Benz雄到分店祝賀,並大談自己在新加坡的生活。

Benz雄更笑言與譚仔三哥的漫畫肖像撞樣,令到一些食客以為他是三哥。他説這𥚃生活簡單,閒時逛逛街市買餸與家人在家中晚飯。他同樣對新加坡街市裡香料店的豐富面貌印象相當深刻:「獅城作為歷史大港,曾是印尼群島至歐美大陸香料貿易的重要一站,他們的飲食文化與香料更是密不可分。 剛剛的中秋節,女兒就整了鹹蛋黃蝦米肉鬆月餅一起食,配上惹味香料滋味又過癮。我想假如譚仔三哥的香麻辛辣融合星洲的特色香料,定能創造出美食新『椒』式!」據知集團將於9月底推出係新東南亞風味,相信一定令Benz雄食不停。

提及思鄉情懷,Benz 雄透露來到新加坡後仍然有不少來自香港的朋友仔遇見他時,熱情地以「方中SIR」稱呼他,令他感到莫名的溫暖及親切。

Ad Block
Benz雄賀譚仔三哥第一百間分店在新加坡開立。

Benz雄賀譚仔三哥第一百間分店在新加坡開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