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26 10:58:02

許靖韻抵上海確診送院:很無助和孤單

分享:

歌手許靖韻(Angela)剛從香港抵達上海,到埗後落地檢測結果呈陽性,昨晚她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張救護車的黑白照,並透露在香港做檢測時是陰性,但兩日後飛往上海並進行檢測卻呈陽性。

許靖韻抵達上海後,做落地檢測呈陽性。

許靖韻抵達上海後,做落地檢測呈陽性。

Angela寫道:「我確診新冠了。21號在香港做了檢測,結果是negative23號從香港飛上海,落地後檢測的結果是positive 。現在被帶上救護車前往當地醫院集中隔離和治療,說真的,真的很害怕很無助和孤單,特別是身在異鄉。」

她續指自已未有任何病徵出現,唯一是很肚餓食唔飽:「目前這幾天沒病徵,沒發燒,沒咳嗽,也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唯一不同的就是常常很餓,食極唔飽。雖然很焦慮不知道要被隔離多久希望快點變回negative !!我們一起加油!共同抗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