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8 22:34:05

許靖韻開live向周興哲「示愛」 生日願望盼開演唱會

分享:

許靖韻過去不時翻唱周興哲的歌。

許靖韻(Angela)本月5日生日,久未開live的她趁生日、加上她有份參與的女團競賽節目《乘風2023》剛好於當日首播,於是她便於社交平台開live,趁機跟fans們互動一番。直播期間,台灣歌手周興哲亦有觀看,Angela更主動邀歌。

今年是Angela出道的第十年,她直言時間過得非常的快,笑言自己的幼稚跟二十歲時差不多,但更令她覺得是保持初心。她又提到於節目《乘風2023》自彈自唱周興哲的《怎麼了》後,得到原唱的留言點讚,坦言十分開心,更即時清唱《怎》的一段副歌及由周興哲作曲的《摯友》,毫不保留地展示對周興哲的「喜歡」。

 

Ad Block

許韻靖驚訝周興哲有看她的直播。

隨後有網表示周興哲也正在觀看直播,Angela得知後十分驚訝,冷靜下來後,Angela便大膽的提出請求,「我好喜歡你這首歌,要表白一下,如果他在,我希望有生之年你可以寫一首歌給我,哈哈,不行,好害羞。我想再唱他的歌如果他在,哈哈,那我要把他的副歌都唱完。」隨後便再把《怎麼了》的副歌完整的再唱一次。唱完後,Angela意猶未盡繼續唱,「我還有一首歌超級喜歡就是《你好不好》,我要唱這首歌。」唱畢後,Angela表示十分感謝周興哲為她點讚,又來看她的直播,「希望之後會有一個跟他正式的合作。」

Ad Block

除此之外,她於直播期間還唱了《我喜歡的你》、《Perfect Strangers》及《情歌之後》,又透露今年在籌備新專輯,並希望可以舉行音樂會,「能夠參加《乘風2023》已經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希望2023會過得更充實,然後我覺得2023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年吧。」

許靖韻盼今年可以開演唱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