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7 22:52:08

試當真|羅家英一人分飾四角 李麗珍演學生妹做校花

分享:
試當真|羅家英一人分飾四角 李麗珍演學生妹做校花

羅家英扮演校草,李麗珍是校花。網民笑家英哥似校長多過似校草。

「試當真」發布最新短片,邀請羅家英及李麗珍參與拍攝為校花校草選舉宣傳。《校花校草2022:從現在 發掘未來》由創作平台試當真聯同叱咤903商業二台、JFFTYes!聯合舉辦,試當真認為,成為明星是一門專業,需要從小培訓,所以想由發掘有潛質的年青人入手,而已經停辦的校花校草,有別於其他選秀節目,主打選出有觀眾緣的參賽者,正好符合需要。

試當真請來羅家英拍攝宣傳片。

家英哥演盡不同角色

宣傳片見到家英哥飾演一個炙手可熱演員兼歌手,並分演4個角色,每個台每個時段都是他,由警察、大壞蛋、當紅歌手,甚至青春校園劇的校草亦是他。他扮演的校草更冧倒校內不少學生妹,之後鏡頭一轉見到李麗珍身穿校服登場並謂︰「你都可以係校草,點解我唔可以係校花!」帶出行業遇到的現況。

全由NTR持有人決定賽果

今次校花校草選舉不設評判,所有參賽者去留均100%由觀眾決定,由第一輪「Fo毛」(NTR持有人)票選30強開始,及至之後每一輪比賽讓所有觀眾一起投票,均100%由觀眾主導,選出他們最喜愛的校花校草。演出項目方面,試當真表示將不設框架,沒有規定特定表演。脫穎而出的校花校草,將簽約成為試當真藝人,並度身訂造名師團隊培圳計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