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7 22:37:24

詹天文參加畢業營變音樂會 Windy開始閉關考DSE

分享:

詹天文在考DSE之前,跟同學一齊參與3日2夜的畢業營。

詹天文Windy是應屆DSE考生,早前出席新城廣播團拜時,提到自己最後上學日是3月1日,緊接便是自己的生日,但她會閉關溫書,希望可以做到最好。緊張成續的她表示不太明白為何學校要在考DSE前搞畢業營,感覺玩得不能太盡興。

今日(27日)她上載畢業營的花絮,相中有不少跟同學的大合照,學校更安排了一個歌唱比賽活動,Windy夥拍幾名同學合唱,台上的同學仔更亮起手機的電筒,形成一片燈海,儼如Windy音樂會現場。

Windy留言說︰「三日兩夜的畢業營,完滿結束了。在這間學校8年的旅程 也即將劃上句點種種經歷 都刻骨銘心。一切盡在不言中,願我們各自都能奔向更好的前程。感恩在這段旅程中遇到你們接下來也一起加油吧 我愛爆大家#送上營內singcon的一些小片段#最後那段太催淚了#雖然當時已經在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