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3 19:29:14

謝勒 安妮影集《WeCrashed》Apple TV+上架

分享:
謝勒與安妮從影多年,今次是首度合作影集。

謝勒與安妮從影多年,今次是首度合作影集。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GUCCI名門望族》男星謝勒力圖(Lared Leto),與女星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首度合演影集《WeCrashed》,於本月18日在Apple TV+上架。兩人今日現身德克薩斯州舉行的South by Southwest電影節,為《WeCrashed》行紅地氈。安妮表示,影集涉及很多生意上的台詞,有些是頗為難記。謝勒則自言甚少拍攝影集,最大問題是怎樣將劇集做到有電影效果。

《WeCrashed》分為8集播出。

《WeCrashed》分為8集播出。

真人真事改編

真人真事改編的《WeCrashed》,講述謝勒與安妮飾演的共享辦公室出租公司WeWork的老闆夫婦,憑著衝勁及毅力,令公司業務遍布全球,市值高達470億美元,卻因擴展過大和貪婪招致破產,最後由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17億美元接管WeWork所有業務。

331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