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4 11:15:14

謝安琪6歲細女任七人欖球賽開球童 零怯場萌爆表現被網民大讚「明日之星」

分享:
謝安琪6歲細女任七人欖球賽開球童,高舉雙手跟全場觀眾打招呼。

謝安琪6歲細女任七人欖球賽開球童,高舉雙手跟全場觀眾打招呼。

張繼聰和謝安琪(Kay)的女兒張靖(Kakaball)越大越可愛,早前Kakaball 6歲生日被張繼聰貼出可愛萌照,更指女兒是「迷你安琪」。日前Kakaball現身香港大球場擔任「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開球禮球童,萌爆表現被網民大讚是「明日之星」。

Kay在為Kakaball開設的社交平台貼出照相,相中見Kakaball跑到大球場中間,高舉雙手跟全場觀眾打招呼,毫不怯場,其後更與球手擊掌,非常可愛,並留言寫下:「昨日是我第一次參加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成為開球禮球童啊 ,我自己一個抱着欖球昂首闊步走到球場中間,在場嘅觀眾都為我歡呼,令我感到好興奮!媽媽告訴我,這是香港最高水平的欖球賽~可以擔當這重要的角色,我們都很高興啊!」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Kakaball可愛,並封她為「明日之星」,連MIRROR成員的江𤒹生(AK)都讚她:「好叻!」連詩雅則表示:「awwww sooo cuteeee」。

Ad Block
 Kakaball更與球手擊,非常可愛。

Kakaball更與球手擊掌,非常可愛。

網民大讚Kakaball是「明日之星」。

網民大讚Kakaball是「明日之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