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6 13:46:36

謝安琪張繼聰帶埋囡囡一齊出席活動 KaKaBall獲發廿蚊同遊戲金幣

分享:
謝安琪張繼聰帶埋囡囡一齊出席活動 KaKaBall獲發廿蚊同遊戲金幣

張繼聰一家三口出席活動。(羅錦鴻攝)

張繼聰、謝安琪與囡囡張靖(KaKaBall)昨日(15)一齊出席汽車活動,KaKaBall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有少少緊張,問到她今次收了多少酬勞,爸爸張繼聰即代答,笑謂她會獲得20元,謝安琪稱還會收到一些遊戲金幣。問到日後何會考慮下次帶埋囝囝一齊出席活動,阿聰表示囝囝表示不愛幕前活動,因此自小甚少帶他出席公開活動,不會強迫對方。

阿聰將於下月到澳門開騷,透露屆時小朋友都會到場,他坦言今年將會到不同地方工作,希望小朋友可以來探自己。當記者問到何會帶埋囡囡看MIRROR演唱會,他表現呷醋著大家改話題,之後又跟囡囡表示稍後帶她看MIRRORKaKaBall即答好。

謝安琪剛過47歲生日,她表示收到最好的禮物是老公戒煙,更指老公的生活很規律,不喝酒只吸煙,自己因此從沒要求他戒煙。她又公開呼籲如果大家見到老公吸煙,歡迎大家向她舉報。問到生日如何慶祝,她表示只是一家人食飯。問到有沒有許願是拎到金像獎女主角,她表示忘記為此許願,只求身體健康。阿聰表示知道太太入圍5強,已覺得贏了。

KaKaBall表現淡定。(羅錦鴻攝) KaKaBall表現淡定。(羅錦鴻攝) 張繼聰表示囝囝不愛幕前工作,謝安琪指囝囝跳舞也只是跳給自己看。(羅錦鴻攝) 謝安琪生日最開心是張繼聰立志戒煙。(羅錦鴻攝) 謝安琪生日最開心是張繼聰立志戒煙。(羅錦鴻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