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6 21:12:39

謝安琪穿回收水樽製羽絨 爆囡囡愛表演

分享:
謝安琪大熱天時照穿羽絨,她笑言自己是抗冷又耐熱的體質。

謝安琪大熱天時照穿羽絨,她笑言自己是抗冷又耐熱的體質。

謝安琪(Kay)今日穿上由可回收物料、和再生物料製成的杏色人造羽絨登場,經常身體力行參與大大小小環保活動的她表示囝囝2歲起就已教他要做垃圾分類,屋企也會盡量開冷氣節約用電。她大讚老公張繼聰配合不開冷氣,坦言在家中用兩把風扇已可以很涼快。

提到她的新歌《我的波利海妮婭》將於明日(7)推出,她表示新歌的曲風較明快,對她來說是一個新嘗試,並指家中的小朋友認為她過去的歌曲很慢,今次新歌有望拉近與小朋友的距離。

Ad Block
謝安琪很著重環保。

謝安琪很著重環保。

早前她與囡囡一齊為自家品牌拍廣告,她指囡囡天生的頭髮是鬈曲,囡囡不知道是拍廣告,只是覺得和媽媽去影相,一齊去玩,事後已請囡囡食雪糕。她稱囡囡表演慾很強,愛唱歌和跳舞,更不怕面對鏡頭,她透露有收到廣告商邀請,多謝大家喜歡自己的囡囡,而大仔也有行慈善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