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7 20:00:18

謝月美出殯|張繼聰感激May姐提攜 李司棋:頑強鬥志媲美「阿信」

分享:
 李司棋指May姐乘風破浪的一生,可媲美「阿信的故事」。

李司棋指May姐乘風破浪的一生,可媲美「阿信的故事」。

資深配音員謝月美(May姐)上月25日離世,終年74歲。家屬昨(16)在香港殯儀館為May姐設靈,並於今日出殯,靈柩會奉移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家屬製作了紀念冊,並提供網上版,讓親友嘉賓留言表達心意,作最後致敬,May姐在圈中人緣極好,多位圈中人包括王喜、張繼聰和謝安琪、何超儀、陳子聰夫婦、王祖藍夫婦等,均有送上花牌悼念;李司棋、趙希洛、張錦程、安德尊、張繼聰、等昨晚亦有親臨悼念。

家屬製作了紀念冊,供親友留言悼念。 張繼聰感激May姐提摧。

一生乘風破浪   媲美「阿信的故事」

張繼聰與王祖藍在演藝學院畢業時已跟May姐學配音,在他心目中,May姐猶如母親,對方離世前曾致電談天,「當時還以為她有好轉,知道她離開很難過,心情沉重,但替她開心,因她的精采人生,留下很多好東西影響後輩。」李司棋在紀念冊大讚May堅毅如阿信,她留言,「她是顧家的好女兒、好母親,敬重長輩,為人正義,鬥志頑強。她乖風破浪的一生,可媲美『阿信的故事』。真的佩服你!May,是不是累了?好好休息吧!我們愛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