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2 15:51:30

謝霆鋒將推首個NFT系列《Hungry Sausages》

分享:
垃圾

相中有兩人已涉足NFT領域,房祖明可考慮出佢老竇「成龍」NFT。

繼陳冠希的RED NVLPE謝霆鋒2020年成立的生活美食品牌「鋒味同萌」,將與本地品牌「香腸星人研究所」(香腸星人)合作,推出首個NFT系列《Hungry Sausages》,並於7月開設NFT實體俱樂部「Not For Teeth

香腸星人的3位創辦人,自飲食、創意、金融領域,他們希望通過「香腸星人」作爲載體,融入美食、藝術、時尚等元素,打破虛擬與現實的界限。而霆鋒的「鋒味同萌」,以有各具特色性格的二次元成員,雙方把各自最具代表性的視覺元素巧妙結合,碰撞出多個詼諧幽默的全新形象。

首發系列《Hungry Sausages會有5,000個獨一無二的NFT形象,每個形象均由不同表情、服飾、背景等元素組成,生動展現他們各自不同的個性。系列共分為五個不同程度的稀有等級,現已接受白名單登記,於41日展開白名單預售,並於44日在Hungry Sausages Web 3.0OpenSea公開發售,以以太坊(Ethereum)標準買賣及交易(ERC-721)

網址:hungry-sausages.com/

 

垃圾

「鋒味同萌」陸續推出不同系列產品。

垃圾

創作團隊《Hungry Sausages》系列。

垃圾

「鋒味同萌」與「香腸星人研究所」合作,碰撞出多個詼諧幽默的全新形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