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23 23:16:00

謝霆鋒憑《怒火》奪影帝 難忘陳木勝教導

分享:
霆鋒今日型爆現身。

霆鋒今日型爆現身。

第13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於今晚(23號)隆重舉行,電影《怒火》奪兩大重要獎項,已故導演陳木勝(Benny)獲頒「最佳導演」,謝霆鋒以大熱身份榮膺「最佳男主角」。

霆鋒型爆現身澳門,並代已故的Benny導演接受殊榮。他在台上說︰「我代表導演感謝澳門國際電影節,也感謝英皇電影,他的好拍檔楊受成博士,所有喜歡過陳木勝導演任何一部電影的觀眾,謝謝大家!」

霆鋒多謝觀眾喜歡陳木勝的作品。

霆鋒多謝觀眾喜歡陳木勝的作品。

霆鋒代已故導演陳木勝上台領獎。

霆鋒代已故導演陳木勝上台領獎。

其後霆鋒再度上台,接受大會頒發的「最佳男主角」,他接過影帝獎項後,特別多謝陳木勝導演︰「當然也要感謝我的恩師,陳木勝導演,拍完這部電影,過了很短時間,他就離開了我們,其實我十九歲跟陳木勝導演拍攝第一部電影《特警新人類》,然後也繼續跟他拍了五、六部電影,在圈裡相信大家都知道,他不僅是一個好導演,不煙不酒,不罵髒話的一個真正好人,雖然他今天不在,但我知道他今天一定會看着我們,在電影裏繼續努力,謝謝大家!」

霆鋒憑《怒火》獲封影帝。

霆鋒憑《怒火》獲封影帝。

今次憑陳木勝導演的遺作《怒火》封帝,是否別具意義?霆鋒點頭回應:「能夠憑著港式動作片拿獎,我是特別開心,因為現在已經沒有這樣的Hong Kong action movie,加上陳木勝電影的動作設計又是獨一無二的。我們還有好多非常厲害的香港動作片導演,比如說徐克導演,但他以拍古裝武俠動作片為主,林超賢導演則專攻槍械以及部隊式戰爭……市場上,陳木勝導演那種獨特的動作風格,基本上已經沒有,我是因為喜歡香港動作片而拍電影的,所以這次《怒火》反應好,特別開心!」

徐帆憑《關於我媽的一切》奪得「最佳女主角」。

徐帆憑《關於我媽的一切》奪得「最佳女主角」。

霆鋒與徐帆在澳門奪影帝及影后。

霆鋒與徐帆在澳門奪影帝及影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