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12 18:32:38

譚仔雲南米線︱豬皮豬軟骨花椒重慶酸辣湯米線 恆仔食到舔舔脷 Ivy So讚夠麻夠香

分享:
HK ENT

恆仔、Ivy原來都是譚仔fans,有得率先試食酸辣新美食,兩人均稱有食福。

趙善恆(恆仔)、蘇雅琳(Ivy So)近日在劇集《和解在後》有不錯演出,因此獲譚仔雲南米線(譚仔)邀請,出席最新美食「豬皮豬軟骨花椒重慶酸辣湯米線」試食會,兩人大讚再譽歸來的重慶酸辣湯夠辣,麻辣豬皮口感則爽中帶軟,還品嘗到豬軟骨湯和花椒的香氣

HK ENT 生活

川菜館老闆恆仔鍾情酸辣湯

恆仔和Ivy,因新劇播出而人氣急升,恆仔更是首次由大銀幕轉投公仔箱自導自演;而首次擔正做女一的Ivy,亦獲網民大讚好演技,二人在劇中偶爾意見不合,但現實中卻同是譚仔fans。作為三家川菜食店老闆的恆仔,坦言吃盡所有譚仔的限定米線:「我愛辣程度令身邊人感到瘋狂,差不多每餐都吃辣,特別是重慶酸辣,不但味道層次豐富,所帶來的觸感亦非常重要。同時,當我每次得知有限定新品推出都會第一時間品嘗,今次能有幸率先試食,當然興奮。」

HK ENT 生活

Ivy So愛豬軟骨湯骨膠原滿滿

去年受邀率先試食花椒重慶酸辣湯米線的Ivy,自言一試難忘,今次再度受邀試食,笑稱終解相思之苦:「上年初嘗酸辣湯米線時已覺驚豔,之後數次到譚仔重溫美味,推廣期後更一直念念不忘,得知譚仔再度推出這款米線,我特意節食數天,好讓今天能盡情地大快朵頤!」Ivy亦非空口說白話,吃完一碗後再追加另一碗,更請譚仔姐姐為她多加麻辣豬皮:「全新麻辣豬皮爽中帶軟,索盡麻辣湯底精華,加上豬軟骨的骨膠原滿滿,多吃也不覺有罪惡感。」

生活 HK ENT

兩款特飲果香清新

同樣嗜辣的恆仔和Ivy,雖不用凍飲來解辣,卻十分欣賞清爽冰凍的滋味,恆仔鍾情菠蘿味零系可口可樂特飲:「酸甜的菠蘿與可樂的配搭新鮮,再上檸檬的酸爽和薄荷葉的獨有的清新,帶來透心涼的冰凍滋味。」Ivy則偏愛水蜜桃味愛玉冰特飲:「水蜜桃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加上粒粒愛玉每啖都有咬口,解渴又美味。」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