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0 20:44:13

譚嘉儀微博被盜用 簡體字發文介紹在家兼職

分享:
譚嘉儀的微博被黑客盜用。

譚嘉儀的微博被黑客盜用。

藝人的社交平台不時成為黑客目標,譚嘉儀的微博的帳號懷疑遭黑客入侵,多次用簡體字發文,表示有兼職介紹,著有興趣的網民與她聯絡。有大陸網民對嘉儀的帖文摸不著腦,於是tag了曾與她合作的女藝人,希望她們可以轉告給對方知其微博被黑客入侵。

譚嘉儀微博出現奇怪的招聘帖文。 譚嘉儀微博出現奇怪的招聘帖文。 譚嘉儀微博出現奇怪的招聘帖文。

黑客疑刪走過去帖文

現時嘉儀的微博仍可看見她在去年5月或之前的帖文,內容以繁體字顯示,但自5月起一直未有新的帖文。直至昨日下午,該帳號曾讚好8則微博帖文,今日又轉載了關於大S及具俊曄的動態新聞及吳尊的微博帖文。由於譚嘉儀一直有更新的Facebook、IG,而微博的帖文近乎與另外兩個平台同步發出,相信黑客成功入侵她的帳號後,不停刪除了她過去的帖文。

仍未成功奪回帳戶

雖然譚嘉儀在限時動態表示自己的微博被盜用,著大家不用理會該帳號發出的東西,並正努力奪回帳號,但始乎一直未能成功。黑客依舊發布多則筍工介紹,工作內容都是與客戶服務有關,時薪則由25元至35元不等。

Ad Block
譚嘉儀在限時動態表示知道其微博帳號被盜。

譚嘉儀在限時動態表示知道其微博帳號被盜。

譚嘉儀於15年曾試過被黑客入侵微博帳號。

譚嘉儀於15年曾試過被黑客入侵微博帳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