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5 21:15:45

譚嘉儀本周五開騷 為跳唱快歌怒減10公斤

分享:
譚嘉儀本周五開騷。

譚嘉儀本周五開騷。

譚嘉儀處女個唱原定今年初舉行,因疫情延至本周五(9日)在麥花臣舉行。她表示今次是入行以來首個個唱,心情非常緊張,幸好獲親邊的好友提供不同減壓方法,大家不約而同都是要她好好享受這個屬於自己的舞台,以及台下的掌聲和歡呼聲。

Ad Block
譚嘉儀密密練習。

譚嘉儀密密練習。

嘉儀說有些朋友見近期天氣轉為乾燥,特意煲了不少湯水讓她滋潤喉嚨和保護聲線,她說一眾朋友對她的一番心意全都記在心𥚃希望在本週五演唱會結束後再去答謝他們。嘉儀又說今次演唱會歌單有快有慢,而她為了快歌部份更下了不少苦功,體重也由原本的四十多公斤減至現時的三十多公斤,她笑說人生從未試過那麼輕磅,年初時訂製的演唱會服裝更須修改至合身才能演出,她也希望同時多練肌肉,才能有氣有力把快歌跳舞部份做到最好。嘉儀補充說今次演唱會嘉賓已確定,不過要先賣關子,屆時觀眾在欣賞演唱會時必定感到驚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