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6 18:51:47

譚詠麟上海開騷搵幾十年前照片做海報 網民嫌娘籲搵AI整過張

分享:

譚詠麟日前為《中年好聲音》擔任評判。

譚詠麟(阿倫)一向喜歡稱自己「年年25歲」,但年過七十的他早前被人拍到挺住大肚腩踢波,而且相當吃力。日前他出席《中年好聲音》總決賽活動時,阿倫以深色衫上陣,拍照時收起肚腩,力保「不老男神」的稱號。

今日阿倫轉載「香港藝能製作」微博帖文,宣布自己在下月20日在上海開騷,海報用了數十年前阿倫的照片製作,西裝骨骨的他張開雙手,並以紅色舞台配上銀色閃令令的中文歌名作為背景,另有金色的字寫上「譚詠麟經典傳奇巡迴演唱」。

譚詠麟開巡唱,但海報及照片被大陸網民嫌棄。

Ad Block

內地網民嫌棄海報設計

對一次阿倫在大陸開騷已經是2019年,大陸網民收到消息之後大感高興,但亦有人覺得阿倫的海報設計「很土」,認為阿倫應該要用「真面目」影海報,而非這樣用舊照再設計。他們說︰「差點沒認出來,這是校長啊?長得不太像」、「海報是多少年代的畫風,暴露年齡了呀!」、「這個海報真的不行,做附議。」、「這張海報像假的一樣」、「像80年代的」、「不如AI直接生成一張。」

大陸網民認為譚詠麟應用近照做海報比較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