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30 19:42:57

變態Kanye West船上除褲叫老婆解決性需要

分享:
Kanye West

Kanye West

歌手Kanye West行為愈來愈變態,經常要老婆Bianca Censori穿上近乎沒有布的服飾通街走,早前在意大利穿過暴露被當地人炮轟,要求踢兩人出境。各大美媒今日報道,Kanye與老婆周日再次出動,乘坐小船在威尼斯的運河睇風景,穿上全黑服飾的Kanye被發現疑似除褲露股溝,之後望一望老婆似有指示,老婆就跪在Kanye兩腳之間開始「做嘢」,直至另一坐滿遊客的小船駛近,Kanye才停止。

Ad Block

變態行為引前妻

Kanye與老婆落船後氣定神閒,男用頸巾包住面;女穿上大褸扮鎮定,甚麼事也沒發生過。Kanye友人透露,自從Kanye失去前妻Kim Kardashian後,行為變得更瘋狂,娶了外形極似前妻的Bianca Censori,更要她穿上超暴露服飾外出,毫不介意別人目光,Kamye此舉是要吸引前妻,令她不會忘記自己。宗教與女性團體連日炮轟Kanye,認係他對女性極不尊重甚至歧視,意大利保護女性團體日前到政府請願,要求驅逐兩人出境。

Kanye West與愛妻 Kanye West與愛妻 Kanye West與愛妻 Kanye West與愛妻 Kanye West與愛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