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6 21:18:15

讚嘆Beyoncé演唱會體驗奇妙 里安納度與Jay-Z夫婦關係友好

分享:
生活

Beyoncé的Renaissance演唱會,製作質素與內容都被大讚。

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近日出席Beyoncé第九次世界巡演《Renaissance World Tour》,他更特別走到Beyoncé的後台探班,並對她說非常欣賞其表演。

Beyoncé 2022年在沒有任何宣傳情況下,發布新專輯《Renaissance》,卻創下「連續7張個人專輯,都在美國專輯榜登頂的女藝人。」她亦隨即舉行《Renaissance World Tour》,當作宣傳新專輯。Beyoncé演唱會非常成功,據悉,收入超過5億美元(約39.1億港元),並被拍成電影《Renaissance:A Film by Beyoncé》,去年12月1日作全球性公映。

生活

里安納度去年欣賞Beyoncé的演唱會,大讚感覺奇妙。

而《Renaissance World Tour》不但成為熱門話題,許多名人亦有出席Beyoncé的演唱會,尤其Beyoncé生日當天去年9月4日,在洛杉磯舉行的演出中,就吸引一班荷李活影星的到來,據悉其中就包括里安納度。

雖然里安納度沒有公開談論過曾參加Beyoncé的演唱會,但他似乎有過一次非常震撼的經歷,在接受雜誌《Variety》訪問時,就曾稱讚里安納度:「這體驗太神奇了,實在令人難以置信。不能忘懷那次演出。」其實Beyoncé和里安納度私下友好,她的和丈夫Jay-Z,在其演唱會兩個月後的11月11日,就出席了里安納度的生日派對,可見他們關係非淺。

生活

Jay-Z與Beyoncé,在美國娛樂圈擁有強大影響力。

生活

里安納度與Jay-Z夫婦私交甚篤,經常互撐對方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