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9 13:13:20

貓王|奧斯汀畢拿現身東京活動見Fans 首次赴日最想唱K

分享:
貓王|奧斯汀畢拿現身東京活動見Fans 首次赴日最想唱K

奧斯汀畢拿與導演巴茲雷曼展開日本宣傳之行。

30歲美國型男奧斯汀畢拿(Austin Butler)入行17年,最近憑主演電影《貓王》(Elvis)終於創下演藝事業高峰。《貓王》在全球各地陸續開畫,除了贏盡口碑外,上星期首周榮登北美票房冠軍,吸金3121萬美元(約2.43億港元),票房稍勝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Maverick)的2961萬美元(約2.3億港元)。

目前,奧斯汀畢拿身在日本,偕同片導演巴茲雷曼(Baz Luhrmann《貓王》作全球宣傳之旅的最後一站。昨日,奧斯汀畢拿與巴茲雷曼現身東京有樂町,一身粉色西裝的奧斯汀吸引大批日本影迷捧場,日本方面派出24歲人氣女星玉城Tina擔任特別嘉賓,今次是奧斯汀首度訪日,他透露好期待到日本的卡拉OK大展歌喉。

 

30歲美國型男奧斯汀畢拿首度訪日,他最期待是在日本唱K。 奧斯汀畢拿為《貓王》宣傳,昨日首次見日本影迷。 《貓王》為奧斯汀畢拿創下演藝事業高峰開畫即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4歲日本人氣女星玉城Tina昨日亦有同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