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3 16:24:04

資深演員溫裕紅不敵癌魔離世 終年54歲

分享:

資深演員溫裕紅於5月19日離世,終年54歲。

資深演員溫裕紅曾效力無綫長達23年,2020年因不滿無綫削減人工,決定離巢,自此淡出娛樂圈。今日有指她於5月19日離世,終年54歲。喪禮將於下月中舉行,完成儀式之後,靈柩奉移火葬場火化

溫裕紅於中學時代已參演話劇,畢業後報讀演藝學院,後來獲無綫取錄繼而加入TVB,一做便是23年。她曾參演過不少劇集,包括較為人認識的是在《刑事偵緝檔案III》、《巴不得媽媽...》、《仁心解碼II》以及《三個女人一個「因」曾經主持《快樂長門人 》、《文化新領域》及《都市閒情》等多個資訊文教節目,她最後一部作品是《食腦喪B》。她表示從不介意做配角,角色無分大小,入行只求開心及養活自己,獲得監製及演員賞識已很滿足。

無綫電視對温裕紅離去深表惋惜,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Ad Block

《食腦喪B》成溫裕紅遺作。

溫裕紅參演過百部無綫劇集。

癌症復發近月情況轉差

溫裕紅於05年患上乳癌需要接受化療,而癌細胞亦擴散至淋巴,其後聽從醫生建議切除乳房。2020年她受訪時稱身體情況好轉,不需要再服藥,只需要定期檢查。不過,有指最近有復發情況,去年她戴上頭巾與林建明等老友食飯聚舊,整個人消瘦不少,當時有傳媒問及其近況,她以離開娛樂圈,回歸普通生活,不想被關注而未有透露更多。好友韓馬利向傳媒表示溫裕紅的喪禮將由教會及胞姐協助處理。

Ad Block

溫裕紅於05年患上乳癌需要接受化療。

林建明與溫裕紅去年相約食飯。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