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8 17:45:00

賭王四房玩轉迪士尼 猷君奚夢瑤見路人舉機任拍唔嬲

分享:

何超欣與奚夢瑤感情要好,更一齊分享食物。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的子女日前齊集上海迪士尼樂園,猷亨在其私人IG分享合照,相中見到有超欣、超盈與老公辛奇隆及囡囡辛阡、猷君與太太奚夢瑤和一對仔女,和數名親友,而猷亨因為是負責攝影的原故,而未在照片之中。相中何家的小朋友的面孔全用圖案遮掩住。不過,照片經猷君轉載之後,像素變得更低,令人難以看清眾人的面貌。

Ad Block

何猷亨在IG分享大合照。

親民打招呼

從網民分享的照片所見,他們當日分頭行事,超欣大部份時間都是跟住猷君及奚夢瑤,她與阿嫂更一齊玩機動遊器,又會一齊分享食物,二人感情非常要好。期間猷君與奚夢瑤走到一個售賣精品的車仔檔,吸引不少人圍觀拍照,他們沒有回避鏡頭,更向眾人點頭示意,並如常挑選心頭好,期間奚夢瑤更向旁人揮手。及後他們似是找不到想要的東西,超欣與在旁的樂園職員了解,而該車仔檔主力出售一些卡通造型浴巾,似是買給猷君與奚夢瑤兩名小朋友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