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5 07:11:30

赤西仁聖誕節宣布離婚 與黑木美沙結束11年婚姻

分享:
赤西仁聖誕節宣布離婚 與黑木美沙結束11年婚姻

赤西仁與黑木美沙發出聲明,宣布結束逾11年的婚姻。

KAT-TUN前成員赤西仁,趁踏入聖誕節宣布離婚消息,與圈中太太黑木美沙發於當地時間25日凌晨共同發出聲明,結束逾11年的婚姻。

39歲的赤西仁與35歲黑木美沙是在2012年2月註冊結婚,並育有兩個小孩,如今卻突然宣布離婚,令不少粉絲大嘆可惜,兩人坦言已決定選擇各自道路,但今後依然還會是彼此的夥伴,也會繼續好好照顧家人。

赤西仁跟黑木美沙人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夫妻決定改變伴侶關係,走上各自的道路,但家人是我們最優先卻不會改變,我們將作為父母、彼此的摯友,以更多的愛來建立一種新的夥伴關係。」雖然決定結束婚姻,但他們強調是和平分手,聲明最後,兩人請傳媒不要採訪其家人、親戚及相關人員,不過沒有正面解釋離婚原因。

赤西仁 黑木美沙 赤西仁與黑木美沙發出聲明,宣布結束逾11年的婚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