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30 19:48:39

超人亨利卡維爾退出Netflix影集《獵魔人》 雷神弟弟接棒

分享:
亨利為準備回歸DC宇宙演出超人,而辭演《獵魔人》。

亨利為準備回歸DC宇宙演出超人,而辭演《獵魔人》。

Netflix人氣奇幻影集《獵魔人》(The Witcher)3季於明年夏天開播,主角「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今日於IG發文:「身在《獵》劇的旅程充滿各種冒險及怪物。今日要講的,就是我在第4季放下長劍,並由Liam Hemsworth擔任主角,他將會披上白狠披肩。」

Ad Block
雷神基斯(前)經常與弟弟Liam相約旅行。

雷神基斯(前)經常與弟弟Liam相約旅行。

雷神弟弟接棒

亨利續道,將劇集的餘下時間交給Liam Hemsworth,希望他可延續劇集的強勢。雷神基斯咸斯禾夫(Christopher Hemsworth)弟弟Liam Hemsworth沒有哥哥般好運,一直未能擔正大製作,今次絕對是踏進成名路之作。他也在IG發文:「身為《獵魔人》粉絲,好高興接棒演出,亨利將Geralt演繹得出神入化。」外界預測,亨利辭演原因,好大機會再度演出DC超人有關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