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2 12:42:04

超能使者|劉穎鏇噴血泳衣照上陣 大曬「最強Body」(多圖)

分享:
劉穎鏇在《超能使者》大騷「最強Body」。

劉穎鏇在《超能使者》大騷「最強Body」。

無綫台慶劇《超能使者》昨晚(21日)播放的一集,劇情講述Open姐(劉穎鏇飾)簽約成為四方娛樂經理人Tina(莊思明飾)旗下藝人,以代言人身分拍攝防曬產品廣告,並以健康沙灘Look上陣,fit爆身材表露無遺。同時段ViuTV播英格蘭對伊朗(9時開波),似乎TVB欲以「最強Body」劉穎鏇挑戰港人熱愛的英格蘭賽事,收視如何尚待公布,但其吸睛泳照,話題性十足。

即睇劉穎鏇吸睛泳照

《超能使者》劇情講述劉穎鏇演的Open 姐,穿三點式拍廣告火速上位。 《超能使者》劇情講述劉穎鏇演的Open 姐,穿三點式拍廣告火速上位。 劉穎鏇演的Open 姐拍廣告時脫去衣服,以三點式泳衣上陣。 劉穎鏇泳衣上陣,大騷fit 爆身材。 片段中有不少close up。 劉穎鏇演的Open姐在《超能使者》以代言人身分拍攝防曬產品廣告。 劉穎鏇演的Open姐在《超能使者》穿三點式拍攝防曬產品廣告。 劉穎鏇演的Open姐在《超能使者》穿三點式拍攝防曬產品廣告。 劉穎鏇演的Open姐在《超能使者》穿三點式拍攝防曬產品廣告。 劉穎鏇演的Open姐在《超能使者》穿三點式拍攝防曬產品廣告。 劉穎鏇演的Open姐在《超能使者》穿三點式拍攝防曬產品廣告。 劉穎鏇演的Open姐在《超能使者》穿三點式拍攝防曬產品廣告。 劉穎鏇演的Open姐在《超能使者》穿三點式拍攝防曬產品廣告。
Ad Block
劉穎鏇

網民亦有將劉穎鏇與深田恭子作比較。

睇深田恭子寫真 惡補擺甫士

其實劉穎鏇在2016年參選香港小姐時,其豐滿上圍已備受關注。事隔7年,當年的「baby fat」消減,身材比選美時更好,獲網民封為「最強Body」。而《超能使者》監製Jazz直指劉穎鏇擺甫士零天份,故特地找來日本女神深田恭子的寫真給她作參考,劉穎鏇自言性格保守,甚少性感打扮,故得悉要拍水著戲時也有點擔心,「我係缺少啲自信心,擔心各方面都達唔到大家要求。由於拍攝現場幕後人員唔少,初頭點都有啲怕醜,但拍咗大半日之後,加上大家都好保護我,好多動作都Make sure真係唔會走光至叫我做,令我愈拍愈放心。」

劉穎鏇演的Open 姐憑水著廣告,火速上位。 劉穎鏇演的Open 姐被經理人帶去酒店見老闆。 劉穎鏇演的Open 姐被困在房裡遭侵犯。 劉穎鏇演的Open 姐被困在房裡遭侵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