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5 21:12:37

趙世曾女朋友多到坐滿一個紅館 首飾只會借戴講明唔送

分享:

趙世曾女友多籮籮。

現年87歲的趙世曾過去多次被傳媒拍到跟不同女伴去街睇戲,不婚的他有三名子女,來自三位不同女友。囝囝趙式正的母親是美越混血兒Terri Holladay,早年兩母子曾一起亮相酒會。

他曾稱有一萬個女友,今次他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友話直說》訪問,就表示自己報細數,應該是更多。他稱如結了婚就不能有太多女朋友,「結婚會有一定束縛,唔結婚就自己鍾意點冇人管你,每個人選擇唔一樣,我嘅選擇係一個人自由啲、開心啲,成日有唔同人一齊使到我生活非常開心。」被問到會否想穩定下來,他說︰「好多個都穩定嘅伴,成日都會嚟探我。」他表示會讓這些女朋友富裕生活,「應該唔容易,我都好精明嘅,亦都情願俾佢哋適當嘅舒適生活。」

趙世曾表示就算被女友騙也是你情我願。

趙世曾不會送出母親首飾予女伴

不過,外間指跟趙世曾非常孤寒,所有名牌每當分手之後便會收回。早年他接受陳志雲的訪問就提到母親留下不少首飾,他會讓女伴配戴,但一定講明是「借」,因為這些都是母親留下來給他的。

他稱媽媽非常愛錫他,他亦多次在訪問中稱媽媽願意為他犧牲一切。「我媽媽生前鍾情珠寶同字畫,都係要我繼續幫佢保存,係好大紀念價值,所以好多女友問我攞,我都唔送比佢就係咁。我都好明確話俾啲女朋友知係媽媽傳落來,總之我未過身,我都要幫佢保存返。」

趙世曾講明不會把母親傳下來的首飾送給女伴。

最短拍過1日

他又提到年青到外國留學時,女友都來自不同國籍,至於為何近年愛大陸女友,全因「就得我」,但強調也有香港女友,甚至「我一生當中屬於多女朋友,有啲階段得一個,有啲階段可以好多個。」他自言感情好豐富,每次都會投放所有感情,盡情享受,他表示拍拖時間最長的試過56年,有些是只得1日。問到會否出銀彈政策追女仔,他認為一名男性有事業有成,自然有錢,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另一半是這樣,但他每次拍拖都會跟女伴講明不婚,如果她接受到便OK

趙世曾表示他的女伴來自不同國家,近十多年就比較鍾情國內佳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