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1 11:57:19

趙善恆被指借醉咀Ivy So 當事人有回應

分享:

趙善恆被指在拍攝《和解在後》時,曾借醉咀Ivy So。

ToNick主音趙善恆(恆仔)日前在社交平台透露,自己在過去一年,因為父親離世及與拍拖十年的女友分手,導致抑鬱一年,「爭啲想走」,最後以一年時間去調整心情,更自揭有新戀情。

恆仔前度譚杏藍被網民指責,她亦不客氣回應,而且句句有骨,內容更暗示有人借勢宣傳兼被背叛︰「真心祝福你們,兩位都曾經是我最親近的人,過得幸福快樂。今天是你演唱會開賣的大日子,祝一切順利。」其後再有報道指恆仔背住譚杏藍偷食,更曾借醉咀COLLAR成員蘇雅琳(Ivy so)

譚杏藍在ig回應事件。

有報道指恆仔與Ivy So在拍攝《和解在後》時,借醉錫Ivy So,最後被拒。恆仔每次開戲都專找「女神級」,拍《和解在後》也是他親自欽點Ivy So做女主角。Ivy So於昨晚用黑底白字在限時動態寫道︰「並非事實」,恆仔則回覆傳媒說︰「要講嘅嘢我喺IG講晒喇,多謝關心,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好。」

Ivy So在IG限時動態回應恆仔借醉咀她一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