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4 22:27:46

趙怡賢 呂珍九演《愛的空間》翻拍版《同感》

分享:
K-POP

(上左)呂珍九、趙怡賢、(下左起) 金惠奫、羅人友、裴仁赫。

於Netflix韓劇《殭屍校園》演厭世班長崔南拉的22歲女星趙怡賢,將夥拍《怪物》男星呂珍九,演出22年前經典電影《愛的空間》(Ditto)。當年由金正權執導的《愛的空間》,原版本由劉智泰和金荷娜主演,講述分別生活在1979年和2000年的男女男女主角,透過一部舊式無線電通話機,時空分隔互相交流彼此的愛情故事。

K-POP

《愛的空間》題材玩穿越時空,曾獲《第21屆青龍電影獎》肯定。

此片於2001年曾被日本導演山川直人翻拍,更找來吹石一惠及齋藤工主演,重拍版本喚作《時間的香氣》。這次翻拍版暫名《同感》,呂珍九會飾演1995年的機械工程系學生勇,與趙怡賢飾演的2021年社會係學生穆尼,兩人如何跨越時代進行溝通。此外,憑《月升之江》獲《KBS 演技大賞》男子新人獎的羅人友、金惠奫和裴仁赫(音繹)也參演此片演出,電影將於5月開拍,8月煞科,預計今年年尾上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