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7 11:07:23

趙慧珊舉行畫展獲周慧敏加持 大力推介:AKA是天賦畫家

分享:
AKA畫展開幕,獲周慧敏親臨支持。

AKA畫展開幕,獲周慧敏親臨支持。

前Super Girls成員趙慧珊(Aka)於4年前單飛發展,除了推出個人單曲和演戲,亦熱愛繪畫,更曾到倫敦進修藝術課程,並於2018年首次開個人畫展,相隔5年,AKA於上周四(11日)以香港藝術家Aka C名義,在上環Nothing At All畫廊舉行為期兩周的《The Origins of Aza》畫展,更獲同樣熱愛繪畫的周慧敏親身捧場,並大力推介,「Aka是一位很有天賦的畫家,説故事的能力很高,喜歡繪畫藝術的人是要去細看的一個畫展,信我。」

Ad Block
AKA喜獲Vivian親臨賞畫。 周慧敏細心欣賞每幅畫作,並與AKA交流對畫作的見解。 周慧敏細心欣賞每幅畫作,並與AKA交流對畫作的見解。

賞畫兩天  餘蘊猶在

周慧敏在社交平台上載與AKA的合照,及展出的多幅畫作,她表示參觀畫展兩天寫道,「愛畫之人不能錯過的一個畫展。我用了一小時也未看夠,因為Aka繪畫的details很細膩,細節內又蘊藏細節,迂迴曲折,別有洞天。除了欣賞她的繪畫技術之外,驚訝Aka有這麼強大的創作力,她把滿腦子天馬行空的複雜思緒,完全傾瀉於她的筆中。如果沒有Aka在我旁邊口述她畫中要表達的信息,我相信我要細看又細看再細看,才能一點一點地看懂當中的意思。這個畫展,我好有感覺,如果你問我在畫展中看到了什麼,我會説我在這個fallen world裡,看到了天使。Aka是一位很有天賦的畫家,説故事的能力很高,喜歡繪畫藝術的人是要去細看的一個畫展,信我。」她表示賞畫後兩天,仍在餘蘊中享受著AKA的畫作。

AKA在IG分享與Vivian交流的興奮感受。 AKA於上環舉行《The Origins of Aza》畫展。 AKA趙慧珊畫作。 AKA趙慧珊畫作。 AKA趙慧珊畫作。 AKA趙慧珊畫作。

藝術心靈交流

而AKA亦在IG分享與Vivian交流的興奮,「一直知道Vivian 有很高的畫畫造詣,感謝您的到來,細心的耐心的細閱每一幅作品,並猜到了大部分得意思,珍貴的藝術心靈交流之餘,也從Vivian 提出的問題當中,令我更了解到她喺藝術層面上的獨到見解,很多活潑可愛嘅諗法,很有意思,很多鼓勵的說話 我會繼續努力。謝謝您 @vivianchowwaiman」Aka為畫展籌備大半年,其間要兼顧節目拍攝及排練舞台劇,每一幅畫可謂費盡心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