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1 15:54:35

趙薇消失9個月貼文悼念爸爸離世 悲痛發文:我一無所有 

分享:
趙薇消失9個月貼文悼念爸爸離世 悲痛發文:我一無所有 

貼文中趙薇未有提到自己目前行蹤。

趙薇去年8月傳出被內地封殺,被列為「劣跡藝人」後,一直行蹤成謎,網上一度流傳她現身家鄉安徽,但及後又有指是舊照片,去年12月又被影到現身香港。

外傳「被消失」的趙薇不知去向,彷如人間蒸發,而她的個人社交網亦沒有更新長達9個月,昨日(10日)她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文悼念過世的爸爸,寫道:「生生不息!阿彌陀佛,爸爸永遠在我心裏,如一片落葉,一朵飛花,一絲輕煙!這些人類可想像的描述都無比蒼白!如野草,生生不息,在我有限的認知裏。不會離開我,就像我也不會離開你。至於離開是什麼?根本沒有離開,你的一切不值一提,而我一無所有。」

她貼出爸爸的黑白照表示:「爸爸,你就像野草一樣對嗎?生生不息,生生世世利益一切有情眾生!離苦得樂,証悟成佛!」雖然並未提到自己目前行蹤,但網民都紛紛留言慰問,未幾趙薇又將貼文刪除,只留下一張佛像圖畫。

 

趙薇消失9個月,突發文文悼念爸爸離世。 未幾她又將貼文刪除,只留下一張佛像圖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