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4 08:40:35

辛蒂雅Zendaya挑戰三人床戲 監製大尺度新片《挑戰者》5月上映

分享:
辛蒂雅Zendaya挑戰三人床戲 監製大尺度新片《挑戰者》5月上映

全新話題作《挑戰者》由辛蒂雅擔任監製一職。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名導魯卡加達連奴(Luca Guadagnino)炮製全新話題作《挑戰者》(Challengers),安排5月1日香港上映。

《挑戰者》由《沙丘瀚戰》(Dune)系列女星、目前影壇最當時得令的辛蒂雅(Zendaya)擔正,挑戰從影以來最大膽及任性的一次演出。辛蒂雅更為此片擔任監製一職。

《挑戰者》的三人床戲充滿話題。

《挑戰者》的三人床戲充滿話題。

《沙丘瀚戰2》內地票房半月破3億

《挑戰者》去年已公開宣傳片,辛蒂雅跟兩位男拍檔佐斯奧康納(Josh O'Connor)、麥克費斯(Mike Faist)的三人同床戲份已充滿話題。電影講述前網球一姐泰絲(辛蒂雅)球場內外都要贏到盡!因傷退役後,成為了網球手丈夫Art(麥克費斯)的教練,並捧他上一哥位置。但丈夫接連敗北,泰絲想盡方法幫他重拾巔峰狀態之際,Art將要對戰過氣選手Patrick(佐斯奧康納)。Patrick曾是Art的死黨,也是泰絲前度,三人新仇舊恨一觸即發,球場上的情場如戰場,男女三打戰,關係大考驗。此外,《沙丘瀚戰:第二章》在內地票房氣勢如虹,中國上映16天已勁收3億人民幣。

全新話題作《挑戰者》安排5月1日香港上映。 全新話題作《挑戰者》安排5月1日香港上映。 全新話題作《挑戰者》安排5月1日香港上映。 全新話題作《挑戰者》安排5月1日香港上映。 全新話題作《挑戰者》安排5月1日香港上映。 全新話題作《挑戰者》安排5月1日香港上映。 《沙丘瀚戰:第二章》在內地上映16天已勁收3億人民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