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6 18:38:08

農夫大陸巡唱賣個滿堂紅 大陸網民去中山睇騷要三日三檢

分享:
農夫原定19日及20日在中山舉行演唱會。

農夫原定19日及20日在中山舉行演唱會。

農夫早前宣布跟大陸公司簽約,塵封兩年的微博亦再度活躍起來,未幾更在廣東省開巡唱,反應非常熱烈。廣州、江門、中山就算加場也未能滿足大陸的樂迷。

然而,廣東省爆發疫情,令農夫在廣州的場次需要延期,而本周六(19日)舉行的中山場次,則因應當地防疫政策,要求到場需要「三日三檢」,換言之若是另一城市的觀眾想看農夫演出,便要提前三日到中山,還要確保自己連續三日核酸結果屬陰性方可入場。有不少非中山居住的觀眾大呻麻煩,又指不明白為何本月20日的觀眾不用「三日三檢」,紛紛要求主辦方改期或安排退票。

大陸網民對19日場次安排大感不滿,因為20日場次不用三日三檢。

大陸網民對19日場次安排大感不滿,因為20日場次不用三日三檢。

Ad Block

大會決定改期避檢測

其後主辦單位宣布將個唱改至20日和21日舉行,「鑒於近期疫情嚴峻,為咗配合相關防疫工作,原定11月19號舉行嘅中山站演出,將延期至11月21號。」並以廣東話寫道︰「喺度都要同大家講聲唔好意思,知道好多人呢幾日都好困擾,其實相關同事一直喺度盡力協調同溝通,或許衣家呢個結果未必係最佳方案,但希望你們可以理解。」

中山站個唱改期通知。

中山站個唱改期通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