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3 17:27:50

農夫簽大陸經理人公司 預告出歌兼開騷

分享:
農夫的官方微博過去3年近乎無乜更新,今次更新就預告將到大陸開騷。

農夫的官方微博過去3年近乎無乜更新,今次更新就預告將到大陸開騷。

農夫自C君及陸永相繼在無綫拍劇、拍節目之後,鮮有音樂作品,現時C君更是J2台節目創意總監。早前C君被問到擔任創意總監一職會否影響農夫的音樂創作,他表示不會,做音樂仍是他的最愛,但會減少幕前演出。

近日C君與陸永再度活躍微博,他們的微博近一、兩年已很少更新,就連農夫的官方微博上一個帖文已是兩年前。中秋節當日,農夫官方微博上載一張月餅照,而背景則是廣州塔,並留言祝賀大家中秋節快樂。由於事隔兩年再次更新,令不少大陸粉絲大感驚喜,更頻頻留言問是否來廣州開騷、何時出歌等。C君及陸永先後回覆大家,當中的答案不失無厘頭風格。

農夫上次在陸開騷已是18年。

農夫上次在陸開騷已是18年。

Ad Block

新歌已做好

被問到何時出新歌,C君透露已經做好新歌,現在混音階段。至於何時開騷,C君及陸永答道︰「你來我咪開」、「你去嘅時候就開」、「除了你,還有人到嗎?還是你也不打算去?」、「今次留定一千張票俾你?」。陸永表示因為忘記了微博密碼,所以一直沒有更新,他搞笑說要開一個C君影相會,讓C君做模特兒給大家拍照兩小時,同時他亦暗示新歌隨時在大陸演唱會上發布。

農夫自參與拍劇、拍節目之後,鮮有推出音樂作品。

農夫自參與拍劇、拍節目之後,鮮有推出音樂作品。

與大陸公司簽約

農夫經過中秋節與大陸粉絲互動之後,今日他們宣布跟大陸經理人公司簽約,並預告他們很快將與大陸粉絲見面。他們在官方微博轉載大陸經理人公司的帖文並留言︰「好耐冇見既老友,我們回來了! 從來冇見過嘅朋友,我們前來了!! 無論新朋定舊友,出來認識還是聚舊 我地會好快見面!!!」

農夫跟大陸經理人公司簽約。

農夫跟大陸經理人公司簽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