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8 18:53:34

迎接MCU第5階段 Marvel開發新英雄Nova

分享:
Nova可用念力殺敵。

Nova可用念力殺敵。

MCU5和第6階段明年展開,網上不斷流出新消息,據美媒giantfreakinrobot報道,Marvel正在開發全新超級英雄Nova(新星),目的是為了迎接第5和第6階段的來臨。報道指,明年上映的《銀河守護隊》第3集,將是該系列的最後一集,Nova會承繼《銀河守護隊3》的故事發展。

Nova如Marvel隊長般,可在宇宙任意飛行。

Nova如Marvel隊長般,可在宇宙任意飛行。

Ad Block

與銀河守護隊的關係

Nova本名叫Sam Alexander,其任職校工的爸爸,經常向他訴說有關新星軍團戰爭的故事。某日,Sam回家後發現爸爸失蹤,在尋找爸爸的過程中,不幸遇上車禍昏迷入院。Sam醒來後,看到銀河守護隊的火箭浣熊與嘉魔娜,兩人向Sam表示,他的爸爸所說的新星軍團真有其事,於是Sam戴上爸爸的頭盔,飛到月球追尋爸爸下落。Nova的力量來自頭盔,除擁有超強能量外,也可以念力攻擊敵人,頭盔亦可自動翻譯任何語言,令Nova可與任何星球的生命體聯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