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30 16:35:00

逆天奇案2|張頴康獲劉家豪讚演得好 中港兩邊走行程緊密很開心

分享:

張頴康與劉佩玥這對CP再於《逆天奇案2》現身。

無綫劇集《逆天奇案2》將於下周一啟播,昨日(29)劇中一眾演員出席宣傳活動。在上一輯引來大家熱烈討論的張頴康與劉佩玥這對反派CP將再度登場,張頴康在活動上搞笑謂「尤麗」劉佩玥因為有復活蛋而復活,並預告他們因為仍未報好仇,所以繼續有陰謀。

活動上播出方力申的片段,他在片中表示會助他們「復活」,而劉佩玥稱自己「復活」並不是以前用慣的孿生姊妹橋段。張頴康太太麥雅緻亦有到場支持,更高舉老公的名牌,甜到漏。

張頴康稱「魏子」在上一輯尾段因為吸毒而出現精神問題,他表示在第二輯中的角色,精神狀態是更有問題,所以自己也思考了很久要如何演繹,幸好監製劉家豪對他的演出很滿意,可說是為他打了一支強心針。他笑謂角色最犀利的地方是入獄之後,仍可以進行報仇大計。

張頴康開心角色的演出獲劉家豪讚賞。

接連參與大製作

早前他拍攝《警聲百二秒II時不幸受傷,他表示因為自己為了要保護新購買的電話而導致臉部著地。不過,最難忘的是今次造型要貼滿紋身貼紙,回到家用不同方法抹也抹不掉,於是太太麥雅緻跟他外出購買了一大支消毒酒精抹掉,但也花半小時才能完全抹掉。

談到近年無綫有不少劇集到大陸拍攝,也是重點劇集,張頴康先後參與《反黑英雄》及《黑色月光》,他表示不知道是否重點劇,但自言很開心可以參與不同劇集演出,稍後亦會投入另一部劇集。他稱早前拍攝《反黑英雄》及《黑色月光》因同一檔期,所以經常中港兩邊走,有時太太致電給他也要問問身在何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