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9 13:17:47

逆天奇案2|李龍基劇如人生收埋六層樓 真實對白:我會睇實!

分享:
陳展鵬擔正新劇《逆天奇案 2》開播後話題多多。

陳展鵬擔正新劇《逆天奇案 2》開播後話題多多。

TVB熱播劇《逆天奇案2》由陳展鵬擔正,陣容還有林夏薇、馮盈盈、黃智賢、蔣祖曼、張頴康、劉佩玥、方力申及高鈞賢等,更有不少熟悉名字客串登場。《逆天奇案2》昨晚一集聚焦黃智賢(Ben)飾演的Nic Sir與蔣祖曼扮演的Hazel身上,兩人復合後關係再有新變化!

蔣祖曼在劇中因為受到父母離婚影響,搞到對婚姻有陰影。 黃智賢公開爆肌相,完全唔似已經56歲。

56歲黃智賢半裸爆肌吸Like

講到今輯與Ben再續前緣,蔣祖曼直言大家有晒默契:「上輯比較着重Hazel工作上面嘅嘢,今輯嘅重點就喺感情上面,所以同Nic Sir會多啲親密戲,阿Ben不嬲都超級照顧拍檔,無論戲內戲外佢都會幫你諗埋,諗咗你先再諗自己,所以同佢拍嘢係好開心同放心。」Joman續指與Ben很有緣,現在兩人於另一套劇再次合作。另外,劇中打戲連場的BenIG上載做Gym相,相中阿Ben半裸大曬爆肌身材,胸肌和腹肌相當結實,完全看不出已年屆56歲,Ben 留言:「練的是身體;磨的是鬥志!為新角色裝備自己!」該貼文勁吸逾5,000Likes,並吸引大堆圈中好友楊茜堯、袁偉豪、陳煒等留言,大讚:「勁!」、「嘩Ben哥哥有料到!」、「勁抽」。昨晚一集另一焦點人物非飾演Nic Sir爸爸福伯的李龍基莫屬,劇情講到他無辜捲入黑社會非法收樓事件,意外爆出福伯原來是大地主,除了自住兩個單位和兩個舖位外,還隱瞞Nic Sir收埋了六個舊樓單位!該場戲播出後引起網民關注,事關73歲基哥曾直認名下擁有七個物業,更有「深圳樓王」之稱。對於基哥被指把七層樓已轉名給官非纏身的未婚妻王青霞(Chris),早前他已作出否認,而在《逆天奇案2》中,基哥卻有對白:「我會睇實(自己物業)!」難怪被網民笑言基哥戲如人生。

 

 

基哥在劇中收埋六層樓,網民指他戲如人生都係大地主。 73歲基哥曾直認名下擁有七個物業。 李龍基現實中亦有「深圳樓王」之稱。 昨晚一集另一焦點人物非飾演Nic Sir爸爸福伯的李龍基莫屬。 基哥曾公開名下擁有七個物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