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4 16:17:03

逆天奇案2|榮休作成網絡熱話 陳展鵬林夏薇集氣要求劉家豪開拍第三季

分享:
生活

《逆天奇案2》首播當晚,台前幕後出席之外,還有不少家豪哥與小青姐朋友親自出席捧場。

無綫戲劇總監劉家豪榮休之作《逆天奇案2》,短短播出3天,已成網絡熱話。首播當晚的after party,陳展鵬和林夏薇發起集氣,與該劇的台前幕後要求家豪哥繼續掌舵開拍《逆天奇案3》。

網民列出《逆天奇案2》三大看點,先是警匪槍戰戲有電影感,又指劇集節奏明快,緊張之餘又有輕鬆一面,林夏薇、陳展鵬若即若離感情,與黃智賢和蔣祖曼的甜蜜CP成強烈對比,亦讓觀眾睇得肉緊。而且客串演出都是猛人,首集就有孫耀威、麥玲玲,之後出場還有劉煒民、尹光、姜大衛、張雷、梁小𣲙、郭柏姸、謝東閔、林正峰、黑妹姐、鄒凱光、馬國明等。

生活

陳展鵬、林夏薇代表劇組一齊集氣,期待家豪哥繼續拍第三輯。

首播當晚,陳展鵬、林夏薇發起台前幕後集氣,要求家豪哥繼續掌舵開拍《逆天奇案3》,展鵬對家豪哥說:「我地相信好嘅作品會延續落去,會有《逆天奇案3》出現,但又點可以冇咗靈魂人物家豪哥?所以我地一齊集氣,希望家豪哥小休一陣繼續拍劇。」家豪哥笑言:「我做咗半世紀都唔俾我休息?我好想同孖A、小青去旅行呀。」大家起哄要小青姐批准,小青姐說:「真係好感動大家嘅熱情,不過真係想趁孖A入小學前多陪伴及出外旅遊!」大家異口齊聲:「玩吓休息吓就歸隊嘞,家豪哥我地等你呀!」

Ad Block

感謝演員們齊心配合宣傳

家豪哥即使已準備榮休,但他對該劇緊張程度有增無減,更多謝劇中演員們齊心配合宣傳,家豪哥說:「好多謝獎門人志偉哥,即時調動獎門人錄映,而林夏薇、陳展鵬、和張頴康也改動離港時間和行程參與,又其他演員都齊心度期宣傳,呢份情誼真係無價,留俾我一個美好嘅回憶

生活

1. 家豪哥收到太太梅小青與朋友送上地球蛋糕,寓意環遊世界非常開心。

生活

《逆天奇案2》無論主要演員或客串都卡士強勁。

生活

陳展鵬搏盡拍《逆天奇案2》,家豪哥大讚他好專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