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7 17:14:16

連續兩劇排隊播出 鄭恩彩獲韓版《Vogue》專訪

分享:
K-Pop

鄭恩彩大玩雀斑妝,容顏即時年輕了。

35歲韓國女演員鄭恩彩,今年有兩齣新劇上映,包括Apple TV+的《彈珠人生》,以及與秀智合作的Coupang Play劇《安娜》。由於兩劇都在本月同時播出,令鄭恩彩人氣高企,更獲韓國版《Vogue》邀請接受訪問,並示範今年夏季流行的復古妝與雀斑妝。

在公開的照片中,鄭恩彩使用藍、紅、黃等色的服裝和道具,來製造繽紛的畫面,又一邊不停眨眼,一邊展露燦爛笑容,讓攝影師捕捉,完全展示獨特可愛的魅力,不愧曾於英國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就讀,對美學展示有自己一套獨特見解。

K-Pop

以藍紅白3色撞出復古效果。

《安娜》性格最反差 欣賞《彈珠人生》夠嶄新

鄭恩彩在訪問中透露拍攝《彈珠人生》的感受,「《彈》是一個相當長的項目,前期也很細緻,演員的參與方式和之前拍劇略有不同。或許是因為主題的關係,演出時有相當大的責任感。」鄭恩彩指喜歡《彈》的拍攝風格,因為非常嶄新。

至於本月24日播出的《安娜》,在劇裡飾演對人沒有惡意卻也不關心,享受自己優越人生的女人,鄭恩彩稱:「《安娜》內賢珠一角,與我的性格完全相反,我是一個不知如何表達自己想要的人,但賢珠很直接。這是我迄今為止所扮演的角色中,整體最不像的一次。」

Ad Block

擺出多個趣怪表情,展示可愛\得意一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