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6 22:07:22

過時.過節|毛舜筠預告MIRROR現身謝票 讚香港影壇有希望

分享:
毛舜筠、謝君豪、袁澧林、張繼聰及談善言等出席第19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禮。

毛舜筠、謝君豪、袁澧林、張繼聰及談善言等出席第19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禮。

毛舜筠、謝君豪、袁澧林及談善言等出席第19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禮。毛舜筠和謝君豪大讚《過時.過節》中的新演員,大讚他們很叻,有個人想法,大家合作很愉快。毛姐表示與談善言的對手戲太少,希望可以與她多些交流,又認為經過今次拍攝之後,覺得香港電影有希望。

毛舜筠想與談善言有更多對手戲。

毛舜筠想與談善言有更多對手戲。

Ad Block

謝君豪對Edan有讚無彈

謝君豪在片中扮演呂爵安(Edan)的父親,他指Edan做足功課到場,對方亦在幾場火爆的感情戲開拍前向他詢問意見,很開心跟對演戲有興趣的演員合作。談善言很開心與毛姐及豪哥合作,獲得毛姐賞識感到受寵若驚。

毛姐在活動上透露,EdanAnson Lo會現身謝票,而仍在上畫的《阿媽有咗第二個》,她指姜濤與柳應廷將會為電影再做宣傳及謝票,呼籲已看的朋友再入場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