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3 18:22:47

遷就Chantel破例晚間開工 Do姐用消費券買電腦

分享:
HK ENT

廣告角色十分寫實,二人飾演現實生活中的自己。

特區政府公布消費券第二階段計劃,中銀香港BoC Pay正式推出全方位線上線下「勁賞轉過嚟」宣傳企劃,更找來以精明見稱的鄭裕玲(Do姐),聯同人氣偶像姚焯菲(Chantel),推介大家於齊齊轉會,以BoC Pay登記消費券,盡享幣100元的「轉會現金賞」

HK ENT

為遷就Chantel放學時段,Do姐破例晚間開工。

Chantel首度與一向精明的Do姐合作,拍攝「勁賞轉過嚟」廣告,呼籲全港合資格市民齊齊轉用BoC Pay領取消費券,二人首次合作,一向生活作息有規律的Do姐,為了遷就Chantel放學時段,破例晚間開工。問到第一次與Chantel合作,Do姐表示:「之前訪問接觸過Chantel幾次,今次是第一次工作上合作,覺得她樣子好甜美,性格乖巧,我終於明白她為甚麼有『國民初戀』稱號,真的是人見人愛。」在旁的Chantel多謝Do姐體諒:「Do姐好好,遷就我放學後的時間來拍攝,我聽聞她很早睡,所以我她說我已好好記熟對白,希望大家可以早收工。」

問到Do姐如何善用第二階段的消費券,她笑言已有計劃:「之前第一階段剛發放時,我主要用消費券來買日常用品現在到第二階段,我就睇中了一部新款電腦,之前格價覺得有點貴不捨得,現在有消費券資助就心動了。」

HK ENT

Do姐以一身輕鬆簡約的西裝褸牛仔褲知性打扮拍廣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