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7 18:10:42

邱淑貞罕有露面賀上山詩鈉生日 18歲沈日素顏低調顏值高

分享:
邱淑貞18歲二女沈日素顏示人,打扮低調,愈大愈靚。

邱淑貞18歲二女沈日素顏示人,打扮低調,愈大愈靚。

上山詩鈉日前(25) 迎來58歲生日,在圈中人緣極佳的她,獲不少好友為她慶祝。昨日她於社交網貼出多張慶生相片,相中除見有她與寶貝女兒Hilary的合照,更有劉嘉玲、關之琳、葉童、方中信、邱淑貞與老公沈嘉偉和二女沈日等,她寫道:「Had a great night with good friends  (與好友度過了美好的一夜)。」

在群星雲集之中,網民都將焦點都放在久未公開露面的邱淑貞身上。相中的見邱淑貞淡妝上陣,保養得宜,充滿氣質,而老公及二女沈日亦罕有一同出鏡,不少網民都大讚18歲的沈日愈大愈靚,打扮低調樸素,少女味十足,與家姐沈月風格完全不同。

上山詩鈉與劉嘉玲。 上山詩鈉與寶貝女兒Hilary。 上山詩鈉與方中信。 上山詩鈉與葉童。 上山詩鈉與關之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