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1 17:15:59

邱鋒澤來港首開個人騷 Edan孖Jeremy捧場大讚感染力強:請教我唱歌

分享:
邱鋒澤走到台下與樂迷近距離接觸,他不停向舉起電話拍照「鋒蜜」們揮手。

邱鋒澤走到台下與樂迷近距離接觸,他不停向舉起電話拍照「鋒蜜」們揮手。

台灣男團九澤CP與五堅情團長邱鋒澤一連兩場的首個個人巡迴演唱會海外《DEEP AWAKENING》,香港首站昨晚(10) 於旺角麥花臣場館圓滿落幕。鋒澤特地為香港樂迷選唱呂爵安(Edan)的《一表人才》(《年青有為》粵語版),原唱者EdanMIRROR隊友Jeremy(李駿傑)結伴捧場,更向鋒澤畀心心,不過鋒澤完騷接受傳媒訪問時,自爆唱《一表人才》好尷尬不敢望向Edan,但Edan就在社交平台貼他與Jeremy跟鋒澤的合照,並分享多段邱鋒澤的演唱片段,包括他唱《分開的學問》的片段,寫道:「唱得太太太太好,感染力太太太太棒了,完全投入的演唱會,請教我唱歌,謝謝。」邱鋒澤亦回應寫道:「Thank you first love ~~ 感動」

Edan和Jeremy結伴捧邱鋒澤場,並在後台合照。 Edan分享邱鋒澤唱《分開的學問》的片段,並貼上歌詞。 Edan大讚邱鋒澤唱歌感染力強,更表示要跟他學唱歌。

苦練廣東話唱《一表人才》

演唱會開首,邱鋒澤以亮黑型格打扮獻唱搖滾風的《AWAKENING》,在樂迷的尖叫聲下,為首個海外專場揭開序幕。接著,邱鋒澤帶樂迷稍稍倒帶,回到仍未「覺醒」的時份,唱出柔弱得令人心碎的《人魚》、《浮木》、《錯的一對》、《我知道你存在》及《孤島》。唱畢6首歌曲,邱鋒澤終於與香港樂迷喊話:「大家好,我係邱鋒澤。」他感謝樂迷的支持,讓他可以在香港舉行首個海外場專場,大家的熱情更令演唱會擁有加場的機會:「我真的很感謝大家,我來了,謝謝香港!」打過招呼後,邱鋒澤獻唱《你的好人》、《分開的學問》和《無聲》,以最純粹的歌聲撼動樂迷的心靡。來到香港開首個個人騷,當然少不了粵語歌《一表人才》,他透露特地為此苦練廣東話一個月

邱鋒澤以一身黑色型格打扮登場,以搖滾版的《Awakening》打頭陣,全場氣氛高漲。 邱鋒澤與全場樂迷大合唱《會找到我》。 邱鋒澤唱出「搖滾Medley」,ROCK爆舞台。

望下次踏紅館或亞博開騷

中場影片過去,邱鋒澤連接唱出「搖滾Medley」《麻煩製造者》、《深淵》、《有人在嗎》及《邊緣人格》,全場氣氛迅速躍升。其後他演唱英文單曲《Shining Star》時,更走到台下與樂迷近距離接觸,繞場派心,sweet到爆。最後,他為樂迷帶來《你不用知道》及《平分慚愧》,並感謝台前幕後團隊的協助:「當然還要感謝在場的你們,你們是我最大的動力,謝謝你們對邱鋒澤的愛!」樂迷熱情狂呼encore,邱鋒澤再度登場,送上節拍感十足的舞曲《Deep》、《別對我說以後》、《潛台詞》和《預言家》等,以《冰山》為《DEEP AWAKENING 巡迴演唱會》海外場香港站劃上圓滿句號。鋒澤深深感受到香港「鋒蜜」(Fans暱稱)的熱情,坦言希望下次能在更大場館如亞博或紅館開騷。

邱鋒澤用了一個月苦練廣東話,為香港鋒蜜送上《年青有為》的粵語版《一表人才》,他透露自己。 演唱會接近尾聲時,邱鋒澤與全場大合照:「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繼續成為你們的肩膀,我是個很有肩膀的男人!」 演唱會尾聲時,邱鋒澤呼籲歌迷「交戲」:「我不一定再上來哦,大家要叫大聲一點!」鋒蜜們緊接狂嗌Encore。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