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8 19:31:25

郭奕芯覓得好男仔大方放閃 全靠七仙羽施法驅妖?

分享:
郭奕芯早前公開戀情。

郭奕芯早前公開戀情。

郭奕芯早前在社交平台大方放閃,宣布拍拖,並公開與男友的合照,留言說︰「生命裏,總會有個人能成為你的例外,因為有你,我才是個公主!」有網民曾因男方長得像女性,誤以為郭奕芯改變性取向,她「Errr……我男朋友係男仔嚟嘅,唔係TB,多謝關心。」

Ad Block
郭奕芯回應網民以為她的另一半是女生說法。

郭奕芯回應網民以為她的另一半是女生說法。

七仙羽曾指郭奕芯遭狐妖上身

郭奕芯拍拖不禁令人想起去年《七救星》中七仙羽曾為她驅趕狐妖,令她的命運轉好一事。當時郭奕芯在節目中提到自己的戀事不順,而且單身多年,坦言埋她身的男子不是有另一半,便是不懷好意,因此希望七師傅可以幫她覓得好姻緣。七師傅當時指郭奕芯因為有狐妖上身,更坦言對方短期內都不會找到真愛。

其後七師傅以多個方法引證郭奕芯遭狐妖上身,並指她以遭狐妖上身三年或以上。七師傅又邀謝高晉跟郭奕芯交流,讓大家看下遭狐妖上身的人是有甚麼特徵。當謝高晉跟郭奕芯交流時,郭奕芯不停喪笑,頻頻流汗,表現激動,在旁的七師傅皺晒眉指她「你睇下,我眼神幾正氣,你睇下佢,全身震晒,佢見到咩男人都開心,啲狐氣出晒嚟!」

七仙羽指郭奕芯因為有狐妖上身,而找不到好姻緣。 七仙羽用不同方法迫郭奕芯身上的狐妖現身。 郭奕芯當時反應離奇激動。 七仙羽直指郭奕芯有妖氣。 七仙羽邀謝高晉幫忙。 郭奕芯見到男士都表現興奮。

七仙羽上山作法

郭奕芯當時在節目說︰「我想睇下今次有咩方法可以化解,可以遇到一個好好男仔拍拖,一齊行落去。」其後七師傅帶她上山作法,又收她為徒,賜她法號「八鮮乳」。七師傅說︰「之前搵佢啲男人可能都係呃佢嘅,同佢作完法之後,佢會搵到啲男人係真心愛佢嘅!」當時節目尾段,七師傅向郭奕芯稱如想嫁個好男人,要提升福報,並當場剪了郭奕芯很少的頭髮,之後再為她作法。事隔多個月後,郭奕芯表示自己的運程得以提升,如今她又宣布有拖拍,隨時都是因為有七師傅為她加持。

七仙羽與郭奕芯上山作法。 七仙羽作法時一面認真。 七仙羽作法時一面認真。 七仙羽作法時一面認真。 七仙羽作法時一面認真。 七仙羽在節目中收了郭奕芯為徒。 七仙羽收了郭奕芯為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