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1 20:58:14

郭富城並無失去一切 小美澄清單位非城城家人所住

分享:

郭富城居住的大廈發生爆竊案。

港島大坑道345號嘉園發生連環爆竊案,有指單位是郭富城持有,更一度傳出郭富城因其單位需要裝修,於是搬至低層單位與太太方媛一家同住。有指當時郭富城在單位內睡覺,賊人因被工人姐姐撞破而逃去。其後城城的經理人小美向傳媒表示,發生爆竊案的單位並非郭富城家人的單位,而是同層隔壁出現了被爆竊狀况,由於現已交由警方調查,所以不便多言。

郭富城居住頂層單位。

城城2001年購入單位

據悉,大坑道嘉園為一梯3伙設計,郭富城於01年以2,698萬元購入該大廈頂層連天台,面積3,680平方,由葛民輝為他擔任室內設計師。天台有私家泳池及網球場,一家四口現居上址。方媛不時拍片分享生活日常,因而令單位內的設計曝光。城城另外租了一樓一個單位給方媛的父母居住,經點算後,他們的單位沒有任何財物損失,而同層另一個戶主則被偷去500元現金。案發後,方媛的父親協助警方調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