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3 18:56:01

郭富城入學校宣傳賀歲片《臨時劫案》 林家棟化身司機載任賢齊造勢

分享:
林家楝化身的士司機,載郭富城、任賢齊及扮成財神的符家浚到場見記者。

林家楝化身的士司機,載郭富城、任賢齊及扮成財神的符家浚到場見記者。 (陳奕釗攝)

由麥啟光執導的2024農曆新年賀歲片《臨時劫案》,三位主角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今日聯同林雪、ANSONBEAN、曾比特、王頌茵(Kathy)、孫佳君、張松枝、符家浚現身將軍澳靚次伯紀念中學,為新片舉行財神送庫記者會。

《臨時劫案》大玩離奇兼惹笑的搶錢械劫橋段,為配合劇情,林家楝今日下午化身的士司機,載郭富城、任賢齊及扮成財神的符家到場見記者,而林雪、張松枝、ANSONBEAN、曾比特等人就齊齊戴上「朱義盛」金鍊登場,多位演員的出現吸引學生及家長圍觀,大會亦招待粉絲到場,並與眾星玩遊戲,現場熱鬧又混亂。

ANSONBEAN、曾比特、Kathy仔戴上「朱義盛」登場。 ANSONBEAN、曾比特 (陳奕釗攝) 孫佳君 (陳奕釗攝) 林雪、張松枝 (陳奕釗攝)

當活動結束,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一同受訪,今次Aaron在片中以哨牙Look演出,他表示:「睇完劇本後,我自己腦海閃出一個形象,突然覺得自己個樣好似多咗棚牙,比較適合呢個電影嘅感覺,我就同導演講,我喺戲中除咗係個劫匪外,其實我都係個摔跤手,咁不如整多棚假牙,再突顯個造型。」他透過牙醫去做假牙,結果做了三套,而拍攝時更不停噴口水,林家棟大爆:「真係食過!」Aaron透露拍攝過程中,試過全副假牙跌出來,好彩沒有跌爛,小齊亦稱拍攝不停忍笑,郭富城更表示拍攝前已在家練習了很多次,問到囡囡有否被其哨牙造型嚇親,他就答:「冇呀!我暱埋練習,喺洗手間,對住塊鏡講囉。」Aaron指家棟在片中是個「廢中」,這次編劇用了很多地道及生活上潮語,令年輕觀眾睇得更投入及明白。

Ad Block

任賢齊自言在片中都是廢中之一,更惹來周身債,所以決定臨時打劫。任賢將展開美國演唱會,所以未能配合電影於農曆年宣傳,日前他開騷拉大隊慶功,為了答謝工作人員拿出100萬現金來大抽獎,小齊道:「不是,那是慢慢儲的,我們每一場都會儲一點基金,然後抽獎,大家開心嘛!」小齊被封為絕世好老闆就自言唔敢當,笑言之前一直刻薄員工,經歷完疫情,所以用慢慢儲來的基金搞抽獎慰勞大家。

郭富城、任賢齊於學校出現,吸引家長圍觀及拍照。 《臨時劫案》舉行財神送庫記者會。 (陳奕釗攝) 《臨時劫案》舉行財神送庫記者會。 (陳奕釗攝) 《臨時劫案》舉行財神送庫記者會。 (陳奕釗攝) 《臨時劫案》舉行財神送庫記者會。 (陳奕釗攝) 《臨時劫案》舉行財神送庫記者會。 (陳奕釗攝) Aaron在片中以哨牙Look演出。 Aaron在片中以哨牙Look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