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2 19:21:40

郭富城拒讓囡囡拍廣告 預告明年開紅館演唱會

分享:
郭富城今日出席麥當勞環保活動。

郭富城今日出席麥當勞環保活動。

郭富城以麥當勞環保大使身份,聯同Pinkfong Baby Shark出席「齊齊減塑 麥麥行多步」揭幕禮。城城表示日常也有教囡囡環保,一對女兒也是自攜餐具,自己亦有用環保咖啡杯。

Ad Block
郭富城透露一對女兒很愛跳舞。

郭富城透露一對女兒很愛跳舞。

女兒最愛扮公主

他指《Baby Shark》早已洗了兩女的腦,「佢哋鍾意自由發揮,放假無嘢做就係跳舞,我有時教佢哋跳,佢哋完全識做我個招牌動作。」他透露一對女兒很愛公主故事,更不停重複看公主圖書及卡通,平日也會跟她們玩Elsa遊戲,當女兒用手指著他時,他便要扮被冰封不能動。

預告明年開騷

城城稱月底將會到大陸拍戲,希望可以在農曆新年前返港。同時,他亦計劃下年的紅館騷,指公司已籌備中,相信明年大家可以開心過生活。問到一對女兒會否上台演出,他表示暫不考慮,亦提到太太曾問他讓不讓女兒拍廣告,但都被拒絕。他說︰「小朋友簡簡單單好啲,暫時唔係好適合,或者將來有機會,睇緣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