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8 17:15:02

郭富城頹癈look拍《無名指》 與梁詠琪首合作演棄女父母

分享:
郭富城 與梁詠琪在《無名指》 演棄女父母,柏安妮女兒許恩怡飾演兩人的女兒。

郭富城 與梁詠琪在《無名指》 演棄女父母,柏安妮女兒許恩怡飾演兩人的女兒。

郭富城(Aaron)與梁詠琪(Gigi)首次合作拍的電影《無名指》,昨日(7日)舉行開鏡儀式,兩人合演一對狠心拋棄患病女兒的父母,而著名女星柏安妮女兒許恩怡(Natalie)則演被他倆拋棄的兒。Aaron表示單看故事大綱已經眼淚在心裡流,他形容角色是為逃避家人而刻意變得不負責的父親,拍攝前花了不少時間與導演研究,並刻意該自己進入頹廢狀態,「試問做爸爸怎會不理自己女兒,同自己自身差太遠,要花好多功夫說服自己,花好多時間去投入。」由於角色是壁球好手,Aaron在開拍前與譚耀文接受特訓。

Ad Block
郭富城以頹look演不負責任爸爸。 梁詠琪在《無名指》演棄女的母親,她形容是演戲以來最難角色。 柏安妮女兒許恩怡挑戰演患重病角色。

Gigi挑戰演戲以來最難角色

Gigi表示今次是次演戲以來最困難的角色,是一個不太稱職的母親,但她不擔心角色惹觀眾討厭,「有很多情節解釋我的苦衷,睇完不但明白,仲會同情。」她大讚新晉導演孔令政非常用心寫這角色,短短幾場戲經已道出作為母親承受困難之苦。新演員許恩怡首次挑戰演患重病角色,Natalie對於能演Aaron和Gigi的女兒大感榮幸,笑言獲媽媽柏安妮貼紙仔打氣,亦有向媽媽請教演出上的問題。Aaron透露在片中與鮑起靜有一段如撈亂骨頭的母子關係,而鮑姐表示與Aaron充滿默契,越拍越有火花。

Ad Block
《無名指》一眾演員舉行開鏡切燒豬儀式。 郭富城與鮑起靜在《無名指》 演撈亂體頭的母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